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儿玩非洲鼓激情四射 融入架子鼓手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9 15:04:54 --字号:TT
小伙儿玩非洲鼓激情四射 融入架子鼓手法

    徐儒立刻被非洲鼓吸引了,自己有多种乐器功底,一看便懂,立马开始学习。

    开始的时候,徐儒把非洲鼓放在自己乐队里,仅仅当做一件伴奏乐器,可是玩的多了之后,他渐渐发现,自己对非洲鼓的理解远远不够。

    徐儒发现,非洲鼓在西非完全是一件独立的乐器,可以完整演奏曲目,于是他又开始了深入研究,并逐渐把架子鼓的手法融入了非洲鼓。

    徐儒跟朋友在增城路一起经营一家酒吧,平日也在酒吧里练习,几年下来,越来越多的非洲鼓爱好者聚到了一起。

    这次参加送清凉活动,徐儒也希望能碰到更多喜欢非洲鼓的朋友,一起现场交流交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