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贼公交车里行窃两次被发现 司机关门瓮中捉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30 15:33:01 --字号:TT

女贼公交车里行窃两次被发现 司机关门瓮中捉鳖

    公交到站开门,一名妙龄女子却站在车门台阶处,不上也不下,这在307路司机刘师傅看来,肯定有“诈”。前天傍晚,刘师傅和乘客一道,把一名将手伸进别人挎包行窃的小偷抓获,众人牢牢关着车门,来了个“瓮中捉贼”。

    “当时就看她挺奇怪的,大家都往车里挤,她却站着不动。”刘师傅告诉记者,前天傍晚6时许,他驾车由浮山后发往市南区医院方向,当车行驶到台东车站时,众多乘客都想要上车。此时刘师傅发现,一名20多岁女青年很不正常,她站在前门台阶上不上也不下,混在想要挤上车的人流里,眼睛不停地东张西望着。凭着经验,刘师傅觉得女青年非常可疑。东张西望一番后,女青年尾随着一位背着挎包、手提着物品的中年妇女上了车,刘师傅赶紧反复提醒乘客看好自己的财物,“从台东到大连路三站路,我至少提醒了乘客30多次。 ”

    当车跑了一站到了延安二路车站时,这名中年妇女站到了刘师傅身后,女青年也随之挤了过来。刘师傅通过后视镜发现,趁着公交车摇晃的空当,这名女青年把手伸进了中年妇女的挎包。她的这一举动,被警觉的中年妇女当场发现,并大声呵斥起来。女青年赶紧溜到了车厢后门附近。眼看女青年跑远,中年妇女也没再追究。不过,这名女青年并没有收手的意思。记者通过路队提供的监控视频看见,车快到大连路车站时,女青年又把手伸向一位赶火车的外地中年妇女,并再一次被发现。这时,一名乘客拨打了110报警,刘师傅将车停在了大连路车站,关紧了车门。

    民警赶到后,将涉嫌行窃的女青年带往了派出所。事情处理完,刘师傅又驾车投入到了正常运行当中。(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