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3岁打工女怀孕后男方失踪 产下女儿后获救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30 16:19:19 --字号:TT

43岁打工女怀孕后男方失踪 产下女儿后获救助

    昨日凌晨,宁夏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市北体育街上有一对母女需要救助。民警赶到后将母女接到派出所,经询问民警得知这对母女是外地来青岛打工的,在女方怀孕3个月时,孩子的父亲突然失踪,至今联系不上。

    昨天凌晨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头裹红巾的女子坐在长椅上,低头吃着热心市民为其买来的馄饨,陪坐在其身旁的一名热心市民怀抱着她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据了解,这名女子姓王,山东滕州人,今年43岁,与男友刘某于去年4月28日从枣庄来青,共同租住在青医附院附近的一处平房内,两人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内打工,男友做厨师,王女士当传菜工。起初男友知道王女士有身孕时,对她照顾尚可,但在三个月时突然离开租住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至今无法联系。

    今年6月6日凌晨1时,王女士自感身体不适,只身搭乘出租车赶往西部市立医院,并于当日凌晨5时许顺利产下女儿。因经济拮据,当时出院时,她只付给医院人民币800元,还欠着医院2500元。为了更好帮助王女士照顾好婴儿,民警又现场邀请了擅长护理的热心市民卢女士一同上警车,配合民警将该母女二人安全送至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民警给母女二人买了奶粉和尿不湿等婴儿用品,并联系他的家人。昨日上午,民警联系到了王女士的姐姐,她答应民警立即赶到青岛接母女二人回老家。(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