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同安路惨烈车祸:3岁孩子身亡 母亲小腿断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31 06:00:32 --字号:TT

同安路发生惨烈车祸 3岁孩子身亡母亲小腿断离

同安路发生惨烈车祸 3岁孩子身亡母亲小腿断离

    早报讯 3岁小女孩萱萱(化名)牵着妈妈的手,从超市里走出来,小脸上还挂着天真烂漫的笑容,她不会想到,几分钟后随着对面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疾驰而来,她的生命就此定格。昨天下午1时10分左右,同安路奉天惠购物广场门前发生惨祸,一辆别克轿车冲上3级台阶,将母女俩撞倒在地,3岁小女孩当场不幸去世,孩子的母亲右小腿断离。

    冲上台阶撞倒母女俩

    “在奉天惠购物广场门口,一辆别克轿车冲上台阶,把母女俩给撞倒了,其中小孩看起来只有两三岁。”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停在购物广场南侧的停车场上,前保险杠破碎,左侧车轮旁边有一只粉红色的儿童凉鞋,前后车轮间还有一把雨伞,伞柄都被撞得扭曲变形。车头前方两米处,部分台阶被撞损严重,1米多长的石板被掀翻到地上,台阶上还有孩子的另外一只凉鞋和血迹,孩子的遗体倒在台阶上方一家化妆品商店门口。

    母亲大喊“救救孩子”

    “孩子的母亲肯定很疼这个孩子,她掉在现场的包里,散落出来孩子爱吃的火腿肠,母女俩应该是刚从旁边的超市里出来。”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应该是母女俩牵着手下台阶时,这辆黑色轿车突然就撞了过来,孩子和母亲的腿被撞断了,身体被撞到了台阶顶上,孩子倒在地上当时就不能动了,孩子的母亲被撞得更远一点,她忍着剧痛大声向周围的人呼救,喊着“救救孩子”,让周围的人给她丈夫打电话。

    孩子母亲有截肢可能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孩子已经不幸去世,他们将重伤的妇女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抢救。孩子的父亲随后赶到现场,看到去世的孩子几乎崩溃了,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搀扶着他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看自己重伤的妻子。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衣服上还有斑斑血迹的男子跪在医院的走廊内,哭得已经是泣不成声,但他的妻子还在抢救室里等着做手术,她并不知道女儿已经去世的消息,一个劲儿追问女儿的伤势,医护人员不忍心告诉她这个噩耗,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告诉她孩子在其他医院抢救,让她先准备去做手术。记者了解到,仅仅这次的断肢接驳手术押金就要10万元。医护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全力保住患者的腿,但仍有截肢的可能。

    “怎么会这样,孩子只有3岁,怎么就这么去了……”去世孩子的家人在急诊室外面都痛哭失声。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妇女姓姜,刚刚去世的孩子萱萱只有3岁,在亲戚眼中,萱萱聪明懂事,是全家人的开心果。孩子昨天下午穿着漂亮的粉红色裙子,跟着母亲去了趟超市,谁能想到会有这种无妄之灾落到孩子的头上。家人都无法接受孩子突然去世的事实,连现场的陌生人都为孩子的不幸落泪。

    可能是挂错了挡酿祸

    现场目击者看到,肇事的别克轿车上当时坐着母子俩,开车的女司机30多岁,身边的小男孩也只有八九岁,车祸发生后母子俩蹲在伤者身边,女司机始终用双手捂着脸哭泣。小男孩被吓坏了,在现场大声痛哭,随即赶到现场的交警上前,将两人带回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辆别克车是怎么冲上台阶的呢?围观市民推测,这辆别克车可能是停在商场前面的停车位,女司机准备驾车离开,或者是她驾车来到商场门口,准备把车停下。但无论哪种情况,她当时都应该是在倒车,这名女司机很可能是一时疏忽,把倒挡挂成了前进挡,径直冲向了台阶,紧急状况下,她可能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别克车才会有这个大的冲劲冲上台阶撞了两人。(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