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能要求刘健返还200万税款 或举报到巡视组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1 13:49:12 --字号:TT

    刘健转会案远没有结束!日前,青岛中能俱乐部要求刘健返还之前俱乐部为其垫付的200万元税款。

    据悉,青岛中能俱乐部和刘健签订的合同中待遇规定的数字都是税前,中能俱乐部在向刘健发放税前年薪、奖金后,刘健并没有依法及时、足额缴纳个人所得税,后来中能俱乐部在税务部门的要求下代刘健缴纳了部分税款,累计有数百万元。

    甚至在今年年初因为转会风波双方撕破脸时,中能俱乐部还在为刘健缴纳部分个人所得税和劳动保险等。青岛中能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不想因为税务问题给刘健带来太多麻烦,并且也多次提醒他注意,但他始终置之不理,而如今刘健在合同问题上一意孤行,俱乐部只能采取法律手段。

    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对刘健合同门任何一方做出处罚,纪委会根据终局仲裁结果的调查取证,已过去三个多月,至今没有结果。由于足协的处理速度实在太慢,现在恰逢中央巡视组进驻国家体育局,如果足协不在近期尽快解决,有人或许将把此事举报到巡视组。(记者 范宏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