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狗一小时狂咬五人 女子手指惨被咬断(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1 13:49:27 --字号:TT

疯狗一小时内狂咬五人 女子手指惨被咬断

疯狗直接超女子怀中的女童扑上来(视频截图)

疯狗一小时内狂咬五人 女子手指惨被咬断

女童被咬伤的腿(视频截图)

疯狗一小时内狂咬五人 女子手指惨被咬断

一名男童的肚子被咬伤(视频截图)

    天热了,狗变得很烦躁。7月30日晚上,在青岛平度一个小区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条狗在一小时内接连咬伤五个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晚上七点多,刘女士正抱着孩子在小区里遛弯,突然,一条黑狗冲了过来,对着怀抱里的女儿就一顿疯咬。

    青岛平度市民刘女士:“直接过来,我还没反应,就撕她,这不咬着腿了,你看看,直接四个大牙印,我还用脚踹它,那个大姐还帮忙打他。”

    而在这之前,这条黑狗已经咬伤了三人。

    被咬伤男孩:“忽然上来了,吓我一惊然后跑了,我打他。”

    正在医院治疗的这位大姐,是被咬伤最严重的。

    青岛平度市民管女士:“那个狗照着就扑把我扑倒,把衣服咬碎了,右手拿手机,咬我手,骨头都咬断了,就这个小指头这里。”

    一连伤了这么多人,这条狗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被咬男孩母亲李女士:“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我们小区的,以前见过,它趴在那里,它对我们小区非常熟悉。”

    统计显示,夏季是狗咬人的高发季节,因为天气炎热,狗容易烦躁、发怒,好攻击人。特别是儿童,在夏天要尽量远离猫狗等宠物。另外,养狗户外出遛狗时一定要栓好狗绳,因为在狗咬伤人的事件中,80%以上是没拴绳的狗或者流浪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