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三所虚假大学曝光 贩卖假文凭考生勿上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2 07:01:25 --字号:TT

    这8所教育机构暂停招生

    昨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3年度年检结果的通告,64所教育机构中有12所不合格或未参加年检,其中涉及的在青办学机构就有8所,这些学校将暂停今年招生,限期整改。

    根据省厅公布的2013年度年检结果来看,这64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办学项目是自考助学和非学历培训,年检不合格和未参加年检的涉青学校就有8所,分别为青岛北港科技专修学院、青岛澳青经济管理专修学院、青岛新港科技专修学院、青岛临港职业技术专修学院、青岛华尔文理专修学院、青岛北方对外教育交流专修学院、青岛楷博国际教育交流专修学院、青岛飞洋创业人才培训学院。据悉,年检不合格或未参加年检的学校暂停2014年招生,限期整改,待参加下一年度检查并合格后方可恢复招生。 (记者 吴帅)

    这3所“李鬼大学”千万别信

    日前,有媒体在网上发布了一批虚假大学信息,其中涉及在青虚假办学的就有3所。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核实,“青岛远洋大学” “青岛现代经贸学院”和“山东城市学院”等3所“李鬼大学”所留电话均拨打不通,都不在教育部发布的正规高校名单中,并且不是实体学校,更不具备2014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属于涉嫌在网上贩卖假文凭的虚假学校。更不具备2014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提醒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市教育局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务必甄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考生报考学校可通过教育部官方网站及“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询所有正规大学名单。 (记者 吴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