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面向大学毕业生招募91名社区工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03 09:28:14 --字号:TT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全市计划招募社区工作者91人。符合条件的青岛籍普通高校 2012-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可于8月7日至9日网上报名。

    本次招募对象为青岛籍普通高校2012-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已签订就业协议的高校毕业生不能报考。招募的社区工作者享受青岛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待遇和各项优惠政策。

    此次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7日8:00-8月9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三支一扶”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通过网上初审后,需持身份证、户口簿(现户籍不在青岛市的需提供迁出证明)、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青岛市社区工作者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报考“支教”项目的考生另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毕业生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以及教育部指定翻译机构出具的毕业证、学位证的中文翻译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