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招募91名社区工作者 8月7日至9日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4 05:46:38 --字号:TT

    早报讯 今年全市招募91名社区工作者,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9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下发《2014年青岛市社区工作者招募公告》,青岛籍普通高校2012-2014届未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已签订就业协议的高校毕业生不能报考。入选的高校毕业生,享受我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待遇和各项优惠政策。

    8月7日至9日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招募社区工作者91人,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优先安排高学历毕业生、优先安排回生源地的毕业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大学期间,被学校给予纪律处分的;不能在规定学制内获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的;曾被录取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影响招募的其他情况。

    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整个招募工作全过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7日8:00-8月9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三支一扶”报名系统,注册成功后,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网上初审后现场审核

    通过资格初审后,报考人员还需到市人才市场参加现场审核,审核时间:2014年8月10日-8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社区工作者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时间:2014年8月16日下午2:00-4: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和报考岗位,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笔试分数也相同时,按照如下顺序参加体检,第一优先特困毕业生,第二优先高学历毕业生,第三优先回生源地的毕业生)。

    享受三支一扶各项政策

    据了解,此次招募将严格按照全国“三支一扶”办公室规定的标准执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在本人自愿基础上进行一次复查,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复查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招募人选,在“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公示。

    本次招募的社区工作者享受青岛市 “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待遇和各项优惠政策,将于9月中旬全部上岗。本次考试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青岛市社区工作者招募工作咨询电话:0532-66711835。(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