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家四口回家前夕走散 妻子饿晕列车上不醒人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4 15:07:14 --字号:TT

    前天早上6时许,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6/7次列车从阜阳站开车,旅客王女士带着两名儿童乘坐列车,由阜阳至衡阳。

    上午9时许,列车从麻城站开车后,王女士突然晕倒在座位上不醒人事。车队有关负责人李培林和列车长阎志鹏闻讯,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到医护人员配合急救。通过急救,王女士的病情得到缓解,阎志鹏与王女士交谈得知,她和丈夫一起在阜阳打工,打工结束后买票回家,但是回家前夕与丈夫走散了,电话也联系不上。由于第一次出远门,人生地不熟,王女士的心里十分害怕,而且带着两个孩子,身上还没有钱,已经两天没有进食了,所以导致上车之后发生了晕厥。

    阎志鹏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找来乘务人员给她送饭。乘务人员帮忙照看孩子,还帮助王女士解决了下车回家的路费,与衡阳站办理了交接。前晚11时许,列车到达了衡阳站。王女士从一开始的焦虑不安到下车时笑容满面,对列车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紧紧地拉着阎志鹏的手说,“谢谢你,是你们全体工作人员救了我的命,还帮我们返家。 ”(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