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潜入洗浴中心专偷沉睡客 身上搜出10部手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宋新华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4 15:53:21 --字号:TT

小贼潜入洗浴中心专偷沉睡客 身上搜出10部手机

    洗浴中心原本是休闲放松的场所,一些人洗完澡后,喜欢在休息大厅内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此举却给窃贼留下可乘之机。

    7月31日凌晨,杨先生来到城阳区明阳路一家洗浴中心,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后到洗浴中心休息大厅躺下睡着了。一觉醒来之后,杨先生发现自己的iPhone4S手机不见了,慌忙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该洗浴中心,刚来到前台,就有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准备结账离开,一见警察,男子立即露出了掩饰不住的慌张神情,并且总是下意识遮挡自己衣服上的口袋。民警凭经验断定这名男子情况可疑,遂对该男子展开盘查,从其身上搜出了10部手机。见事情败露,男子乖乖跟民警回了派出所。

    经审查,男子叫邵某,今年33岁,即墨人,无业,正是他偷走了杨先生的手机。另外身上的九部手机都是趁洗浴中心顾客睡着后偷来的。

    经调查,邵某有过三次盗窃前科,从监狱出来不到半年,在建筑工地打工嫌工作累赚钱少,不到三个月便辞了工。时间一长手头拮据他便又犯了“老毛病”,到洗浴中心踩点寻找下手机会,专偷睡熟的顾客。(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