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酒驾还无证 猛打方向失控扎进路边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5 06:48:12 --字号:TT

女司机酒驾还无证

    早报讯 昨天下午,在胶州市苏州路上上演了惊魂一幕。一辆吉利轿车一路急驶一头扎进了路边一家药店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这辆吉利轿车自南向北以极快速度行驶,不少来往市民纷纷避让,轿车刚行至事故现场附近时,女司机突然向左猛打方向盘,一头扎进了药房门口,出事后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青年男子立即下车摘去了车牌。据了解,女司机冯某酒后无证驾驶,目前她已被胶州警方治安拘留。(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