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北女子爬山迷路崴伤脚 消防官兵上山将其抬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丁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5 15:54:56 --字号:TT

东北女子爬山迷路崴伤脚 消防官兵上山将其抬下

    8月4日上午6时30分许,崂山消防王哥庄中队接到报警,一名中年女性因左脚崴伤被困于山上。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一同前往山上进行搜救,最终用担架将其抬下山。

    被困山中的女士姓孙,45岁,老家在东北,前几天从烟台来青岛旅游。昨天上午,孙女士与公司同事一起到雕龙嘴社区白云洞景区附近爬山,由于孙女士的行进速度较慢,不一会儿便跟丢了公司的大队伍。没过多久,孙女士因不熟悉路线走进了一条野路。迷路之后,孙女士想从原路返回,但在找路的过程中心情急迫,不小心将左脚崴伤,大声呼救之后无人应答。无奈之下孙女士拨打了110报警寻求帮助。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联系了崂山消防王哥庄中队的消防队员一起上山,兵分两路展开搜救。在搜救的过程中,民警一边与孙女士通过电话保持联系,询问其具体的位置。大约30分钟后,消防队员们在靠近白云洞水库的一条小路上找到了被困的孙女士,此时孙女士因为脚伤动弹不得。随后,消防队员用担架将孙女士抬下了山,此时120救护车也闻讯赶到,将孙女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记者 赵杰 丁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