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打盹高速路上翻车 千斤螃蟹越狱损失惨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6 06:54:22 --字号:TT

司机打盹高速路上翻车

  早 报 讯

    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鲁L牌照的厢型货车行至青兰高速70公里处发生侧翻,运载的螃蟹部分散落于车道上,初步统计损失约有1000斤。

    经了解,货车司机王某驾驶车辆从江苏连云港开往黄岛,由于上半夜忙于装车干活,下半夜又连夜赶路开车,行驶到此处时,感觉有些疲劳,可没想到一打盹,连车带人撞上了旁边护栏,车厢侧翻,螃蟹撒了满地。该货车核载7吨,运载的生鲜螃蟹共有6000斤,此次发生事故,倾撒的螃蟹遭过往车辆碾压,造成损失约有1000斤,损失约有7万元。

    因涉及到驾车疲劳情况,交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了其作法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当得知自己面临着惨重的经济损失和交通处罚后,驾驶员王某表示十分后悔。(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肖涵 张相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