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岁男童海泊河公园内玩耍失踪 全城征线索找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6 07:05:52 --字号:TT

    只有6岁的双胞胎儿子大飞小飞跟着母亲到海泊河公园内玩耍,没想到脑子偶尔会犯糊涂的母亲竟然把小儿子小飞给丢了。昨天上午鞍山路派出所接到父亲刘先生报警求助,紧急出动,在岛城寻找失踪的男孩。“之前他家的大儿子大飞也失踪了10多天,我们是从日照那边给找回来的,没想到这次小儿子又丢了。”负责此事的祖警官称。

    办案民警祖警官称,他们是昨天上午9时左右接到报案人刘先生的电话,得知他妻子李女士带着双胞胎儿子在海泊河公园内玩耍时,不慎将小儿子小飞弄丢了,到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有。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据刘先生称,妻子有时候会犯糊涂,双胞胎儿子今年6岁,一直是妻子在带着,每天早上五六点钟,母子三人都会从居住地盐滩出发,到海泊河公园玩,但晚上七八点钟才回家。事情发生在8月2日晚上,李女士带着俩孩子在公园玩,不知道因为什么小儿子不见了。李女士犯了糊涂,一直未给刘先生说,而刘先生当天晚上因在外打工没有回家。3日上午,他从朋友的嘴里知道孩子不见的消息,多方查找没有消息,昨天拨打110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工作。经走访周围市民得知,走失男孩的母亲王女士思维混乱,无法向民警提供详细的情况,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民警称,此前双胞胎男孩中的大儿子大飞也曾经失踪,10多天后他们才从日照把孩子找回来,没想到时隔不久,他家的小儿子又丢了。据孩子父亲称,这名男孩是2008年出生的双胞胎中的小儿子,今年6岁了,高约1.1米,有点瘦,短发,方脸,皮肤有点黑,两颗门牙掉了,穿一件红色长袖春秋衣,黑色长裤,裤腿处有白花图案和蓝色拖鞋。派出所民警正在按照其父亲刘先生提供的线索细致开展相关的工作。如有好心人或者知情者,请及时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或者与鞍山路派出所联系。(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