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边现死亡江豚 死亡超十天腐烂嘴部有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2:42:03 --字号:TT

    8月9日一大早,市民在山东青岛雕塑园附近海边发现一条被海浪冲上海岸的死亡江豚。专家初步判断,江豚已经死亡多日且高度腐烂,外表除了沙石摩擦并无明显外伤,他们对其就地掩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9日上午9时50分,市民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他在雕塑园附近的沙滩上,看到有不少人围聚在一起,“我过去一看,沙滩上有一条大江豚已经死亡了。”丁先生称,这条江豚通体比较完整,只是皮肤和尾部被沙石磨掉不少,而且嘴部还有血一样的东西。

    “经确认这确实是一只江豚,死亡至少超过10天了,已经高度腐败而且皮肤磨损发白。”青岛水族馆救护中心主任靳鹏现场查看后称,这只死亡的江豚体长超过1.6米,是一只成年江豚,外表除了摩擦伤并没有明显的创伤,“现在不好说它的具体死亡原因是什么,可能是海水条件变化或者自身疾病等原因,在海上死亡的。最近一段时间海上风浪较大,江豚被海浪带到海边的,我们就地对其掩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记者 徐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