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台路一消防栓爆裂喷两米高水柱 水流半小时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5:18:41 --字号:TT

    昨天下午2时许,市民王先生开车经过黄台路贮水山公园附近发现,路口有一个消防栓爆裂,白花花的水像喷泉一样直喷两米多高,顺着道路一直流淌下去,积水都流到了辽宁路上。

    王先生说,当时他下车询问路边市民,大家也不清楚消防栓为何爆裂,有市民说已经打了119报警,此时水已经流了将近半个小时。此时,王先生留意到,有不少过路车辆经过这里时,都主动靠近水流,让自己的车也清凉一下,更有不少在街边玩耍的孩子,直接跳进水里,玩得不亦乐乎。几分钟后,抢修人员到达了现场,之后将附近的阀门关闭,此时辽宁路上已经有不少积水,整个路面过水面积至少有五六十平方米。(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