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6期:朋友相见不相识 笑问需要代购吗——朋友圈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1 15:57:26 --字号:TT

    昨天是鬼节,做梦梦见一只女鬼对自己说:就你这样子,鬼才愿意嫁给你!其实鬼节没什么好怕的,只要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天天都是鬼节。

    你连单身都不怕,还怕鬼?看单身狗如何解决第二个半价……心塞。

    男多女少已然是现实,好好珍惜还陪在身边的基友——

    我国男多女少现状难改剩男成普遍社会问题

    2013年我国出生人口男女性别比为117 .6100。

    形式很严峻,小伙子们,遇到好女孩就赶紧嫁了吧。

    其实,单身挺好的,当爹当妈除了要会养儿十八般武艺,还得猜得透老师心思、送得起节日礼物、办得起生日party、经得起拼爹拼妈,还得懂危机公关——

    儿子不堪同学晒假期照片家长PS风景名胜照片网购特产安慰

    PS和网购继拯救饼脸宅女之后终成爹妈必备技能,get起来!娃娃的圈子都这么难混了,朋友圈还能一起好好玩耍吗?——

    每天打开朋友圈,都感觉自己拥有一群功能强大的神秘朋友,他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海外代购绝对正品你还在等什么!”“神奇减肥茶一喝就瘦瘦成闪电快来试试!”“微波炉辐射会致癌好可怕,快转给身边的人!”“××小学门口有人贩子,妈妈们注意了!”“××事件真相,就你还不知道!”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把牛X还给牛,我们还是好朋友。把朋友圈还给好朋友,一生还能一起走。让我们做一对不管在哪儿拉屎都愿千里之外送纸的朋友好吗?让朋友圈里那些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代购都随风而散吧。

    解决了单身问题朋友问题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吃饭问题——

    深圳沃尔玛超市后厨内幕:熟食用油1个月不换

    记者卧底揭消毒餐具十大黑幕:脏布擦臭水洗带血餐具仍过关

    呵呵,凭这就想吓倒我们?大家都是过来人,我们的底线低到自己都害怕!从小喝奶吃饭就像打怪练级,能活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都是百毒不侵。油一个月不换?起码不是地沟的!臭水洗碗?好歹还洗了!

    卖苏丹红鸭蛋的可能吃了皮鞋胶囊,卖皮鞋胶囊的可能喝了三聚氰胺牛奶,卖三聚氰胺牛奶的可能吃了镉大米,大家都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人在做天在看,自有因果循环。

    同样是女纸,待遇的差距也是蛮大的——

    韩国三星女员工出差住红灯区:全被公司逼的

    有三星女性员工在其内部论坛发帖称,由于三星电子二季度财报不景气,无线事业部将出差费用和酒店住宿费下调20%,让本来补贴就少的她只能住进红灯区附近的旅店。

    韩国一家英语补习班推出多名火辣的女教师,号称都是出身选美比赛,宣传影片中除了教英文,镜头更不时带到女老师的胸部、臀部等部位,韩国媒体报道时有些镜头还打上了马赛克——

    确定这是韩国教育宣传片不是岛国爱情动作片?先研究一下整了哪里,半个学期就过去了,so easy~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