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环保局通报7月违法企业 东亿热电每天都超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2 07:14:18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7月份违法企业名单发布,与以往检查方式不同的是,本次有3家企业是因为实时的在线监测监测数据超标通报。

    市环保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在监督性监测中,青岛园泉电镀工艺有限公司超标排污被查。青岛东亿热电厂、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镰湾河水质净化厂二期等3家企业是因为在线超标被查,环保部门通过在线监测平台对企业实时监控。监控还显示,青岛东亿热电厂、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氮氧化物7月份每天都在超标。

    据悉,我市58家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物排放状况等自行监测数据将于本月底公开,这就意味着在青岛市环保局网站将通过自动监测信息、环保部门监督性监测信息和企业自行监测信息等对国控企业的污染物排放状况实施公开。(记者 王磊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