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周末绚烂水舞秀受追捧 推多项优惠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8 13:42:14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周末,世园会迎来了又一个游客高峰。精致的展园、异彩纷呈的场馆、陕西文化周的精彩演出、夜间璀璨的水舞演出无一不吸引着游客的目光。来自陕西西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令园内的游客驻足国际园舞台,掌声、笑声、喝彩声、欢呼声,舞台气氛随着精彩演出高潮迭起。 

    水舞秀灵动绚烂

    世园会夜场从6月20日至8月23日期间,每周五、周六、周日开放。历经春夏秋三个季节的青岛世园会,园区夜景灯光渲染以春华秋实为主题,突出展现绿色照明和智能设计两大特色。园区灯具全部采用节能灯具,设置了156盏风光互补路灯和1240盏高效LED灯,节能与景观兼顾。园区亮化采用远程控制技术,设置了照明模式、平日模式和节庆模式三种方式,可随时随意开启、关闭和切换。

    游客最集中的当属观看在天水上演的水舞秀表演。以“水上花园”为主题的水舞秀环湖360°,在平台上以及周边独特的气动水膜点阵,灵动曼妙的多维数控喷头,高达80米的高喷以及灯光、激光、投影等,在灯光映射下,水面上会形成串串涟漪、舞动的浪花、绽放的花瓣等自然意象。

    伴随着舒缓柔和的《蓝色多瑙河》或是激情热烈的《我爱你中国》等曲目,《青青指挥家》、《天女散花》等水幕电影上演。当世园会吉祥物“青青”生动地出现在水幕中时,现场观众全都发出了惊喜的尖叫声。

    开放三个夜游入口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夜场游园需求,合理安排游园,世园会特制了夜场游园攻略。夜场15:30发售夜场门票,16:00开始夜场入园,门票60元/张,无团队票,夜场免票及优惠政策与白天场相同。夜场门票只在世园会出入口售票处现场售卖,无预约、换票等政策。夜场开放的出入口为1、3、5号出入口,其余出入口均不对游客开放。为方便自驾车游客来园游览,夜场取消世园会周边道路管制,为游客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日沉之后的青岛世园会,唯美而又绚丽,宜静宜动,而又不失精彩。寻园而至,清凉之风习习掠过,构成“清凉一夏”的盛世美卷。开办夜场以来,世园会总结了“凉”“亮”“靓”“静”的游园特色线路:“凉”,天水边、地池旁是水之清凉,飞花区、茶香园是高之清凉,草纲园、科学园是林之清凉;“亮”,山为景,水为台,美轮美奂的水舞秀将一波清池点亮,音乐萦绕,含苞待放的观景台,红的鲜艳,亮的恰到好处;“靓”,重披华丽外衣,世园会粉墨登场,似雪、似火、似林、似海,惟妙惟肖,精彩之处横贯整个园区;“静”,暂别了喧闹的都市,你也许还不知在这盛世之中,隐匿几处静谧之所。

    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开园以来,青岛世园会相继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符合条件的本市居民,将享受“1(免费领票)+2(优惠购票)”待遇,即: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参观世园会,入园当天凭相关证件可在园区现场1、2、3、6号门售票处免费领取活动门票1张,并可为陪同亲属购买2张6折优惠票。也就是说,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在活动期间的平常日参观世园会,一家三口只需140元门票就可以畅游世园。

    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世园会面向本市城乡低保家庭和残疾人推出“都市一家人”主题活动。 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面向本市65岁以上老年人推出“最美夕阳红”主题活动。 9月10日至9月20日教师节期间,面向本市教师推出“感动有您、感恩有礼”主题活动。(记者 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