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父心脏病发难受 心急儿子飞车翻进3米深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9 07:04:15 --字号:TT

心急儿子飞车翻进3米深沟

    早报讯 “在青银高速100公里处,一辆中华轿车超车时失控,冲到近3米深的边沟里了,现在有老人受伤被困在车里。”昨天上午8时左右,过路司机联系青岛路政大队求助。路政值班人员问清现场伤员情况后,迅速通知119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前来救助。路政人员看到,白色中华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顶扭曲变形,车内有两人受伤被困。

    据车内司机李先生称,昨天上午8时左右,他驾驶着这辆中华轿车拉老父亲从潍坊去青岛看病,因为老父亲心脏不适,在车上一直呼吸急促非常难受。李先生心里非常着急,当行驶至青银高速100公里处时,他超车时驾驶不慎,径直将车开下近3米深的边沟。

    路政人员了解到,事故造成车上两人受伤,特别是犯心脏病的老父亲肋骨骨折呼吸困难,由于车门严重变形,加上电动车门自动锁死,车上的伤员无法救助出来,路政、消防和交警组成的救援人员协同施救,利用自动切撬装置对车门进行开启,同时清障队员在120人员的指导下,利用千斤顶和扳手小心翼翼对变形的天窗也进行破拆。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在10多分钟后撬开车门,大家小心翼翼地将骨折的老人抬出边沟,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中午医院传来消息,幸亏送诊及时,否则老人折断的肋骨极有可能戳伤内脏,后果不堪设想。抢救完受伤人员,路政人员又利用吊车将事故车从边沟内吊出。车祸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张晓东 孙琦 李丹明 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