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一轿车突蹿火苗 油箱烤裂车轮玻璃被烤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9 12:30:29 --字号:TT

小区一轿车突蹿火苗 油箱烤裂车轮玻璃被烤爆

    前日凌晨3时许,烟青一级路边的前旺疃社区内,一辆停在院内的轿车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当睡在离它六米多远的主人惊醒时,油箱已被两米多高的火苗烤裂,整辆车随时可能成为“炸弹”。幸运的是,城阳消防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高压水枪很快将大火扑灭。

    前日凌晨3时10分许,前旺疃社区的一处厂院内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很快传来了“砰砰”几声巨响。 “我一开始以为是爆炸,后来才知道是车轮和车挡风玻璃被烤裂了。 ”一名目击者称。当城阳消防春城路中队的7名消防官兵搭乘一辆水罐车到场时,两米多高的大火已经将整辆车吞噬,方向盘、座椅都只剩下了空壳,幸运的是车内没人。消防官兵立刻兵分两路,一路疏散附近的居民,另一路架起高压水枪灭火。

    “车后边的油箱已经被烤裂了,正在往地上滴油。 ”一名目击者称。而消防官兵每扫射一阵,就要将水柱对准油箱附近和地面。此时一名中年男子也从离车六米多远的一排屋子中跑了出来,眼见随时可能成为“炸弹”的爱车,他有些吃惊。 “我下午还开着,晚上停在这里。 ”他告诉消防官兵,回家时他将车停在院内就去睡觉了,他也不知道车是如何被火苗吞噬的。十余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