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19日举行 中外佳丽黄岛争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0 13:44:34 --字号:TT

    昨日,来自46个国家的48名美丽的比基尼模特来到黄岛新区报到,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她们将在美丽的青岛海滨采风,在青岛(西海岸)黄岛新区著名的大珠山景区、世园会唐岛湾分会区,各国佳丽将一睹山海风光。她们将在这里争夺桂冠。据悉,“魅力中国,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首次来到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华夏中国。

    据了解,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诞生于地中海岛国马耳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从最初的欧洲各国的参与扩展到全世界的共同参与,如今每届赛事都有40-50个国家的佳丽参加,它不仅呈现出全球各地的美丽文化,也增进了国际间的友谊,推广了主办国的文化与旅游活动。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内地。这一世界级的高端比基尼模特赛事从遥远的地中海来到东方文明古国,走过广州、北京等时尚之都,最终在海滨明珠——青岛绽放惊艳风采。

    “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期间,48名比基尼超模除了要进行排练以外, 19日,世界比基尼佳丽抵达青岛西海岸福朋喜来登大酒店,在结束20日的酒店外景拍摄后,比基尼佳丽将亮相东方时尚中心现场;22日,比基尼佳丽将在青岛国际奥帆中心身披纱巾,展现完美曲线,镜头下的游艇、海浪、比基尼美女,一个都能不少。

    22日晚,一场时尚的T台秀将在青岛国际啤酒节现场拉开帷幕,美酒散发着激情,歌声洋溢着欢乐;25日,“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组委会还将带领46个国家的佳丽互动交流:“青岛西海岸唐岛湾世园会分会之行”将带领大家体验茶道、琴道、香道,自然、人文、休闲的生活意境中弥漫着中华文化的气息。(记者 王汉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