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国企严禁两节违规发福利 违纪将严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21 05:31: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市直企业纪检工作会议,对扎实推进市直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国有企业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等方面的问题,维护国有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提出明确要求。有关市直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各市直企业纪委书记就“两节”期间如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的措施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廉洁意识和节俭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禁违规发放奖金、实物、有价证券等;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务接待铺张浪费等行为;严格公车管理,不得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车。同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坚决维护国有企业社会形象。

    两节期间,纪律监督部门将严格监督检查,认真履行职责,把监督执行“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作为经常性工作,坚持明察暗访、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