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闲来无事凌晨偷车牌 一个卖8毛换火烧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1 07:14:38 --字号:TT

    七旬老人不满车挡路 凌晨街头撬车牌七旬老人不满车挡路 凌晨街头撬车牌

七旬老人不满车挡路 凌晨街头撬车牌

    近日,八大峡不同路段有多名居民发现,自家车的车牌竟然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警方排查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是八月十八号凌晨一点半左右,费县路上的监控摄像头拍到的画面。民警在研判这段视频的时候,发现画面中的作案人有点眼熟。

    因为之前就掌握了这名老人田某的信息,警方随后对他进行了传唤。对于盗窃机动车牌的违法事实,田某供认不讳,他前后一共撬了九个车牌,卖了三个。

    据了解,田某今年70岁,每月可以领2800元的退休金。退休后,由于没事干,他曾在社区里捡过破烂。按说,田某也不差钱,怎么会为区区两块四而折腰呢?

    目前,田某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