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名女子跳海轻生被救 边走边喊不要救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4 08:12:51 --字号:TT

两名女子跳海轻生被救 边走边喊不要救我

  前天下午6时左右,灵山湾海水浴场上演惊险一幕,一名衣着整齐的女子向海水深处走去,到了齐腰深的海水水域时险些跌倒。正在巡逻的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救生队队员葛宝森感觉女子行为有些蹊跷,像是要轻生,赶紧下水将女子拖上岸,并拨打了110报警。就在他们和民警安抚轻生女子时,又接到警方的协助救援电话称又有一名女子在海边轻生,所幸救援人员赶到事发地点时女子已经被救上岸。

  女子海浪中闹轻生

  “每天我们都会有队员定点巡逻值班,以尽量确保到海边游玩市民游客的安全。”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救生队队长孙宽元介绍说,事发时救生队队员葛宝森正在海边巡逻,突然看到一名穿着浅蓝色上衣的女子不停向海水深处走去。走到齐腰深的海水时,女子险些在海浪中跌倒。葛宝森感觉女子的行为有些蹊跷,便快速下水向女子所在海域走去。就在葛宝森劝说女子上岸时,女子还不停喊着:“不要你救我,我不想活了。”考虑到女子情绪比较激动,葛宝森一边把女子往岸边拖,一边通过对讲机叫来队里的其他人。“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我们把她带到救生救援值班室,拨打了110报警。”孙宽元介绍说,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同救生队员一起安抚女子。期间救生队员了解到,女子姓张,因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又有女子跳海闹悬

  就在救生队员和民警联系轻生女子张女士的家人时,孙宽元接到了警方打来的协助救援电话,称一名女子在凤河桥南侧海域跳海轻生。接到协助救援通知后,孙宽元把刚刚救下来的张女士交给其他队员安抚,同副队长王兆德和两名民警赶到了事发地点。“我们赶到的时候,女子已经被几名好心人合力救上了岸,但不停地打着哆嗦,嘴唇也有些发紫,基本上不能说话。”孙宽元介绍说,他们赶紧将女子带到车上,打开空调为女子取暖。10多分钟后女子渐渐暖和过来,民警询问过程中了解到女子姓刘,也是因为与家人闹矛盾跳海。民警对女子的行为做了批评教育后,将其送回家中。(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陶文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