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大青岛校区学生公寓主体封顶 人均面积十余平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赵 笛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5 07:14:44 --字号:TT

    本报讯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正有序推进。近一段时间来,教职工住宅1、2、3号楼,学生公寓主体相继封顶。同时针对2016年迁入青岛校区的教职工,山大也出台了相关政策。

    据悉,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住宅1、2、3号楼,分别是17、15、15层的高层住宅楼,户型面积为110平方米和150平方米,地下配建储藏室和车位,总建筑面积24289平方米。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包括10座楼体,共计3718个房间,总建筑面积达131150平方米,人均面积十余平方米。2016年投入使用后,青岛校区也将成为山东大学率先实现学生公寓“421”(本科生4人一间、研究生2人一间、博士生1人一间)标准的校园。

    另外,目前在建的学生食堂年底前将完成主体结构,工科教学科研综合楼N3-N7、理科教学科研综合楼F区、教学楼H4/H5三个大的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由青岛市负责建设的博物馆、图书馆将在年底前开工。

    山大青岛校区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目前山东大学已经论证确定了首批搬迁至青岛校区的五大学科,制定了校区启动运行路线图和工作方案。针对2016年迁入青岛校区的教职工,山大日前出台了《关于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2016年迁入青岛校区的教职工,根据青岛市政策,可享受优惠购房价格。同时学校在教学科研用房、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