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九水游客猛增三成 619路增发周末区间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5 16:29:44 --字号:TT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到北九水游玩的游客比去年同期猛增30%左右,周末期间客流尤其密集。每周六、周日,619路汽车东站—北九水线路将增发6个车次的周末区间车,方便市民前往北九水景区游玩。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在619线路上出现了一个新现象:到了周末,汽车东站内经常会出现一两百名乘客集中候车,给常规线路运营带来压力。增开的区间车采用灵活的小型巴士来运营,增开的六个班次在汽车东站发车时间为8:00、10:00、12:00、14:00,从卧龙发车的返程时间为9:30、11:30、13:30、15:30。(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刘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