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0名“春蕾女童”获9万元资助 创业可扶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9 13:15:07 --字号:TT

    昨日上午,市妇联、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将9万元发给今年高考金榜题名的30位“优秀春蕾女童”。就在30名“优秀春蕾女童”拿到捐款的前一天,黄岛区的20名“春蕾女童”也领到了自己的助学金。 8月27日,市妇联带着工商银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各位商家的爱心,向寒窗学子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募集资金10万元,向黄岛区今年升入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的20位“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除了新入大学的助学金,市妇联对于贫困女童的扶持还将继续。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受资助的女大学生毕业后有创业意向,市妇联还会通过“妇女儿童梦想基金”为女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提供资金、场地、导师、商机等一系列的扶持。(记者 王晓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