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正式进入开学模式 早晚高峰压力骤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1 06:42:04 --字号:TT

青岛正式进入开学模式 早晚高峰压力骤增

青岛正式进入开学模式 早晚高峰压力骤增

    各位周日好,我是雅琼。九月一号开学日就在眼前,这八月的尾巴,您使劲抓呀抓,今晚也就要溜走了,轻松愉快的暑期生活马上要画句号了,您家的学生都做好开学准备了吗?按说这个点儿不应该再看电视了,不过看《生活在线》可能已经成为很多家庭每天的必选项目,所以呀,您看完我们节目,就洗洗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别耽误了开学升旗仪式,这可是一个学年很重要的奥。当然啦,路上的交通状况那也是很关键的,一个假期过去了,学校周边的交通有没有什么变化呢?提前做做功课。

    今天是小学生返校的日子,从中午11点开始,登州路上的交通压力骤增。交警部门预计,明天全市早晚高峰的交通流量,会比假期增长三成以上。

    交警部门经过梳理,确定银川西路、福州路、胶宁高架路、香港路、东海路、延安一路、延安三路、登州路、莱芜一路、莱芜二路、大学路、太平路等路段会是开学当天最拥堵的道路。

    像登州路小学、太平路小学都靠近主干道,停车位紧张,送孩子的家长,往往会将车辆随意停放。交警说,为了缓解暂时的停车难,交警在部分路段也设置了临时停车位。

    交警提醒,开学后,校门口的监控将启用,学校门口限速40公里,超速、乱停车,电子警察也将进行抓拍。

    江苏路小学,道路两侧单排停车,不得双排停放,最好是即停即走,不要占用公交车站和校车泊位。大学路小学,北向南来的车辆沿着登州路、大学路到校,在道路北侧停车,即停即走。太平路小学,西向东来的车辆,沿着太平路北侧单排停车,即停即走,东向西来的车辆,在常州路北侧单排停车,即停即走,个别车辆走广西路,可以在广西路单排停车。嘉峪关学校,从香港西路到达学校后,路边只能单排停车,即停即走。

  其实也就意味从明天开始,全市的道路交通正式进入了开学季,早晨途经学校周边的各位车主,注意咱的驾驶习惯,别忘了给孩子们提供方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