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酒店吃饭爱车被蹭 店方态度令人心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1 06:54:47 --字号:TT

女子酒店吃饭爱车被蹭 店方态度令人心寒

女子酒店吃饭爱车被蹭 店方态度令人心寒

    昨天中午,宫女士到一家酒店吃饭,可口美味的菜品让宫女士很满意,结果出了店门看到自己的爱车之后,心情顿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更气愤的还在后头呢。

    宫女士是在武定路德爱花园大酒店吃的饭,停车的位置就在酒店院内的空地上。

    爱车被刮,宫女士本来就不爽,结果酒店方的态度更让她无法接受。

    在酒店就餐,停在指定的停车位被刮车,酒店方到底该不该负责呢?宫女士打电话到消费者协会投诉。

  一番协商之后,酒店方一位姓于的经理出面,他解释,不给宫女士提供录像是出于对其他客人信息的保护,如果需要,他们会直接提供给警方。至于车损的赔偿,他们会等待消协处理。

  顾客是上帝,这话不光是在结账买单之前管用,要是能让人充满期待的来,满意高兴的回,那才是店家的胜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