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全面放开限购政策 今起施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1 13:08: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9月1日中午12点55分许,“青岛房地”发布消息:自2014年9月1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

    同时,市政府决定持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在2014-2016年第三个住房保障发展规划期内,保障性住房建筹总量不低于3.5万套,其中建筹公共租赁住房不少于3万套,保障性住房供应总量不低于3万套。2016年以后每年建筹1万套以上的公共租赁住房,到十二五末,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覆盖率将达到城市常住人口家庭的20%以上。(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