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相亲遇前任 再度倾心未料情人有娇妻(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2 07:09:28 --字号:TT

女子相亲遇前任 再度倾心未料情人有娇妻

  ●倾诉人:梅琴(化名)●性别:女 ●年龄:36岁●记录:向然●时间:8月27日下午2时

  十年前,梅琴(化名)正在与书诚(化名)谈婚论嫁,不料却发现书诚与同事洪玲(化名)关系暧昧,梅琴愤然与书诚分手。十年后,单身的梅琴到网站征婚,谁知竟与书诚再次相遇。经过一段接触后,两人都有意重续前缘,可梅琴的父母就是不认可。而此时的书诚还有一个秘密被揭开,他家里还有一个不合法的老婆……

  分手十年我俩重逢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妈天天逼我相亲,无奈我只好同意进相亲网站看看,因为那种赶集式的相亲会我是决不会去的。4月的一个周末,在一家相亲网站,我的目光被一个男会员的照片吸引住了。那不是书诚吗,怎么这么巧?难道他现在也没结婚?

  虽然我们将近十年没见,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我们曾经谈过4年恋爱,差一点就结婚了。我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给他发了信息,约他见面聊聊。那天见到我,他惊讶不已。我们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聊了很多,不过谁也没彻底坦露胸怀。

  当年分手因他多情

  几天之后,他又约我见面。我调侃地说:你不会是想重新追求我吧?他笑着说:你才看出来?看着眼前的他,我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十年前。那年的5月,我们正在谈论婚事,有一天晚上,我去找他时,意外发现他跟一个年轻女子在宿舍楼外激烈地争吵。

  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听书诚说了句“不可能!”到底是什么事呢?我想等他主动告诉我,可他却只字不提。悄悄调查后,我才知道那个女人是他的同事洪玲,她跟男友经常吵架又舍不得分手,同时又跟书诚玩暧昧。得知这事,我和书诚便一刀两断了。

  找回感觉重续前缘

  想起从前的那些事,望着眼前的书诚,我心里不免涌起许多伤感。他调侃地问我,为什么拖成老姑娘还没嫁出去,是不是心里一直放不下他,见谁都要跟他比,最后还是觉得他最好?我反问他:你为什么也拖成了老光棍?

  他的回答让我很意外: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光棍?我人气很高的,老婆排一长队呢。因为他的话太离谱,我便觉得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嘴硬,就没往心里去。后来,他隔三差五地约我,我们似乎又找回了恋爱的感觉。

  他没结婚却有老婆

  今年7月份,父母又追问我找对象的事,我就把一切都告诉了他们。他们大为震惊,然后就是反对,我妈甚至还气愤地说:就算这世上只剩他一个男人了,也不许你找他!骂完之后,我妈又怀疑地说:没准他是觉得现在的婚姻不幸福,觉得初恋好,又想吃回头草呢?

  当书诚问我父母是什么态度时,我没直接说他们反对,只说我妈怀疑你结婚了,现在婚姻不幸福想出轨。没想到他竟然说:婚我真没结,老婆倒是有一个,这事确实需要尽快解决。原来,他说的“老婆”是跟他没领结婚证、却办了喜酒的女人。

  尽管他说那个女人是他妈妈替他包办的,他们真的没领证,但我还是和他断了联系,因为我不想嫁给一个没有原则的男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