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拌嘴民警上门 逃犯吓得跌下三楼受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2 14:36:40 --字号:TT

夫妻拌嘴民警上门 逃犯吓得跌下三楼受伤

夫妻拌嘴民警上门 逃犯吓得跌下三楼受伤

    前日上午,沙子口边防派出所110民警在西姜社区一居民小区内调解一对夫妻的家庭矛盾时,男子始终不愿出示身份证,随后还推开窗从五楼扒着晾衣架爬下,结果从三楼和二楼之间坠下,所幸摔在了菜地中没有大碍。民警立刻下楼将他控制并带往医院检查。经核实发现,这名男子于2013年底在厦门醉驾,被厦门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记者 刘卓毅

    见了民警拿不出身份证

    前日上午10时30分许,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警称,西姜社区一居民小区内有两口子正在闹矛盾,双方还动了手。 110民警一面赶往现场,一面联系了报警人。 “报警电话是从河南打过来的。 ”民警告诉记者,报警人称妹妹和妹夫打起来了,妹妹一直给她哭着打电话。民警赶到事发的居民楼内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卧室里睡觉,妻子则站在床边抹着眼泪。

    民警询问了解到,这是一起简单的家庭纠纷。由于女子始终哭泣默不作声,民警准备核实双方身份,再教育双方面对问题要冷静理智。可男子只对民警说了姓名,坚称没有身份证。 “你记不记得身份证号码? ”民警进一步盘问时,男子竟然从床上爬起,趁民警不备一下从五楼窗口翻了出去。

    五楼爬窗逃跑坠落六米

    民警从窗台探出身子后发现,男子双手扯着五楼的晾衣架,踏住四楼阳台顶部边缘正在往下爬。出于安全考虑,也为了进一步核实男子的身份,民警立刻跑到楼下,可他们还没来得及喊出“小心”,男子准备从三楼窗外爬到二楼之间时,一脚踏空从6米多高的地方摔下。幸运的是,晾衣架起到了缓冲作用,而男子也摔在院内松软的菜地上。民警上前查看后发现,男子没有大碍,仅有些皮外伤。

    民警立刻将男子送往医院检查,可他竟然再次起身想逃跑,这一举动让民警更加怀疑,民警问清楚他的姓名和籍贯后通知所里同事查询。很快,派出所传回核实身份的消息,这名河南籍的男子系网上在逃人员。经过医院检查没有大碍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醉驾取保候审后成逃犯

    民警查明,34岁的邹某和妻子之前一直在厦门务工,201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2013年底,他还曾因为醉酒驾驶被厦门警方取保候审,可他擅自离开了厦门,并变更了住址和联系方式,由于厦门警方一直联系不上他,遂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追逃。邹某没想到,妻子和他一番争执后告诉了姐姐,担心不已的姐姐一面往青岛赶,一面报警求助。

    据邹某交代,他担心这次如果再被警方处理,就得隔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儿子,才会一时冲动从窗口跳下。目前,邹某已被移送至看守所羁押,正在等待厦门警方前来接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