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色奥迪小区内撞俩孩子 一死一伤调查无进展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2 15:04:35 --字号:TT

   

黑色奥迪小区内撞俩孩子

黑色奥迪小区内撞俩孩子

先来追踪一条新闻,上周六,我们曾报道一名五岁的男孩,在自家楼下遭遇了车祸,结果不幸身亡。经过这几天的调查,事故责任该如何划分,家属的情况怎么样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四方交警大队事故科门口,再次见了宇轩的家人,他们守在这里,等待着一个结果。

上个月二十七号上午十点,五岁的小宇轩和小伙伴在海岸路22号小区大院里玩耍,没想到遭遇了事故。

 一辆黑色奥迪车,在小区院子里将宇轩和小伙伴撞倒在地,五岁半的宇轩由于脑部受伤,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除了痛失爱子的绝望,家人对警方的处理方式也难以接受。

宇轩家人难以理解,事故造成一死一伤,明显的刑事案件,警方为何没有对肇事者采取强制措施? 到今天,事故发生已经六天了,案件的调查到了什么程度?记者和宇轩家人来到四方交警大队事故科。

 面对记者,事故科民警不愿多说,随后记者联系上四方交警宣传科,工作人员以案件正在调查为由,拒绝了采访。案件一天没有结果,宇轩的家人便多承受一天的煎熬。在宇轩爷爷的家里,孩子房间的电脑一直打开着,里面播放着宇轩生前最爱看的动画片。 爷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和孙子的天伦之乐,只持续了短短的四天。 时到今日,老人家还是想不通,为什么在小区最安全的院子里,还会发生这种悲剧。

 居民们说,这个大院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对于这起意想不到的事故,居民们除了惋惜,还有一丝不满。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如今,宇轩已经走了,而事故中的另外一名小朋友圆圆,每天都生活在噩梦里。 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考验老百姓对权利部门的信任,虽然交警和刑警的分工不同,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共同的使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