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分妻子迷上微信变妖娆 丈夫疑妻有外遇(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4 06:53:10 --字号:TT

本分妻子迷上微信变妖娆 丈夫疑妻有外遇

  ●倾诉人:亚林(化名)●性别:男 ●年龄:52岁●记录:莫凡●时间:8月29日下午2时

  亚林(化名)与妻子结婚已经27年了,他自认为很了解妻子,因为这么多年来,妻子从来不爱凑热闹,只喜欢守着自己的本分工作和生活。可自从跟女儿学会了微信之后,她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如今,到了周末妻子就出去和同学朋友聚会,什么事都挡不住。这让亚林很不习惯,甚至怀疑妻子有了外遇……

  和我结婚妻不嫌苦

  我和妻子是相亲成功的,至今已结婚27年了。当年恋爱时,我还在部队工作,有时一年到头我俩都见不到面,而且我的家境也不太好。可就是这样,妻子还是嫁给了我。

  我很爱妻子,因为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身上有很多优秀品质。她勤奋节俭,任劳任怨,从结婚到女儿10岁,一直都是她一个人支撑着我们这个家。因为没房,她只好和女儿租房住,十年里搬了四次家。尽管条件艰苦,可她还是读完了本科,并且考上了公务员。

  恪守本分妻很称职

  那些年,妻子年轻漂亮,说实话我心里真的有点不放心,生怕有人闯进她的心里。然而无论我什么时候打电话,她都在家里,不是在做家务,就是陪女儿。有时我也口是心非地劝她多与同学和朋友玩玩,可她却说:好多年不联系,都没共同语言了,有什么好玩的。

  1998年,转业后的我当了一名公务员,我想方设法地帮她分担家务,可她却说我有职务在身,不能让我太分心。我给她买礼物,以弥补对她的亏欠,可她说:女儿上学要花钱,买房子也要花钱,能省则省吧。直到我们买房时我才知道,妻子居然攒了那么多钱。

  妻子突然迷上微信

  在我看来,妻子是个温婉安静的人,她从来不喜欢凑热闹,只喜欢守着自己的本分工作和生活。可自从玩上微信之后,她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去年春天,在外地读研的女儿交了男朋友,妻子不放心就常跟她通电话。后来女儿说这样太费钱,就教她用上了微信。

  从那以后,妻子几乎是手机不离手,就连睡觉也是把手机放在枕边。她微信上的朋友圈从女儿一人发展到了上百人,这还不算几个同学群。妻子每天传照片、转消息、发评论,忙得不亦乐乎,她甚至劝我也把手机加上微信。

  妻的变化令我不安

  我看过妻子的微信,没觉得怎么好玩,她就说我太落伍了。如果妻子仅仅是玩玩手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她现在没什么压力,玩玩也正常。可让我不快的是通过微信,妻子和多年的同学和朋友都联系起来了,他们不但天天聊天,还常常聚会。

  从今年一开春,妻子就没闲着,到了周末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和同学朋友聚会,什么事都挡不住。他们不是爬山就是玩海,把周边的地方都玩遍了。据说十一期间,他们还要去外地旅游。妻子突然活跃起来,我不仅不习惯,还有些怀疑,难道她仅仅是找到了交友的快乐?

  朋友劝我想开点,说妻子现在正值更年期,有点事干也好,省得她跟我闹别扭,可我还是不安心,真怕她心里在想别的事。我不知道,是她玩过了火,还是我太落伍了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