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6辆自行车组成特别迎亲车队 拉风超豪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5 06:57:18 --字号:TT

66辆自行车组成特别迎亲车队 拉风超豪车

66辆自行车组成特别迎亲车队 拉风超豪车

66辆自行车组成特别迎亲车队 拉风超豪车

  昨天,在胶州市区街头出现了一支特别拉风的迎亲车队,人家没开什么宝马大奔,而是清一色的自行车,足足有66辆。

  早上七点半,胶州挑战者骑行俱乐部的66名骑行爱好者组成的迎亲车队早早赶到了新郎家,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座驾上绑扎着气球彩带,喜气十足。

  在亲朋好友和骑友们的簇拥下,新郎跨上这辆别致的迎亲“婚车”,开始了简约浪漫的爱情之旅。迎亲车队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路彩旗招展走来。

  新郎新娘都是骑行俱乐部的成员。说起小两口的“红娘”,那不是别人,正是“自行车”。

  虽然没有名牌汽车,宝马大奔,但温馨浪漫的气氛丝毫不减。

  骑友们为新郎新娘送上了一段简约浪漫的婚礼,更重要的向更多人传播自行车骑行这种健康快乐的绿色生活方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