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地铁:形成整体合力 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9-06 06:45:18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伟到地铁集团调研,慰问一线建设职工。他强调,地铁工程是城市的枢纽工程,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更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加快地铁建设进度,把惠民实事办好。

    王伟来到地铁3号线汇泉广场站,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一线施工建设人员,深入地下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度。王伟希望建设单位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打造精品示范建筑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听取了市地铁集团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地铁工程是关系岛城发展全局和群众利益的重大工程,对于统筹区域发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把地铁建设的相关工作纳入各级目标考核,激发动力,强化落实;要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加快推进地铁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实施、保质完成。(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