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家中切菜将小拇指切下 好的哥飞车送医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9-06 09:10:08 --字号:TT

    早报讯 田女士在家中切葱花,手中的刀被餐板磕碰后切断了小拇指……8月27日,这惊人的一幕发生在石老人花园小区中。独自在家的田女士用布包裹好断指后,跑到马路上求助。恰巧开出租车的严琦师傅路过,他不但闯红灯把田女士送到医院,还帮她挂号,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她推进手术室。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田女士时,躺在病床上的她右手还缠着厚厚的纱布,不过伤口恢复得不错,再过四五天就可以拆线了。“我能得到及时救助,多亏了严师傅。”田女士说,不慎切下小拇指后,她找来了块布包住断指,然后跌跌撞撞跑到马路上。此时,一辆载着客的出租车停到了她面前,司机了解情况后,立即和乘客商量要把田女士送医。上车后,田女士大脑一片混乱,到医院后瘫坐在座椅上无法办理手续。严师傅看到后,并没有离去,而是帮她挂号,并且拨打家属的电话说明情况,直到将田女士送到手术室门口。“等我手术做完后,严师傅已经离开了。”田女士介绍说。在病情稳定后,她开始寻找救助自己的好心出租车司机,最终确定是迪生出租车公司的严琦。田女士随后联系严师傅准备让家人当面感谢,但严师傅却说这都是他应该做的,不愿意和田女士或其家人见面。

    记者通过迪生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好心的哥严琦。“谁遇上这种情况都会伸把手帮忙,只要她恢复得好就行,钱不钱的没关系。”严师傅说,他觉得田女士或其家人没有必要为此事再跑一趟。田女士的家人准备将相关费用送到迪生出租车公司,并且愿意提供相关病历,帮严先生到交警部门说明情况,消除违法记录。(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边红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