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将打火机藏相机电池匣中 被移交公安(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张婷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6 14:53:04 --字号:TT

  晚报讯 9月3日,青岛机场查获一名在单反相机中藏匿金属打火机的旅客,该旅客被移交机场公安。

  当日18时左右,安检部旅检科工作人员在国际9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一名年轻男性旅客进入该通道,该旅客随身携带一件行李和一个单反相机,当他把随身物品放入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发现该相机图像异常,于是开包员对相机进行仔细检查。当检查到电池盒部位时,发现原本应该装电池的部位竟然放置了一枚金属打火机,“打火机和电池尺寸差不多,从外观上很难分辨。 ”工作人员说。 “这个打火机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我就想了这个办法想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检查出来。”该旅客解释说。依据相关规定,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严禁携带或托运火种,安检员立即对该旅客其他行李及人身进行复查无异样后,将旅客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青岛机场定期开展空防安全检查,始终将笔记本电脑、雨伞和照相机等金属物品作为严查的重点对象。青岛机场将加大对违禁品的检查力度,保证空防安全。 (见习记者 梁超 通讯员 张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