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跟陌生人聊天陷入圈套 被骗走五万现金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9-07 07:16:57 --字号:TT

    家住河套的刘女士,昨天外出的时候,有个陌生女人上前搭讪,毫无防备的刘女士,就跟对方聊了一会,没想到,这一聊,损失大了。

    昨天早上八点左右,刘女士打算上街买菜,走到村口时,碰到了一位妇女,对方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甭问了,估计电视机前的你已经猜出来了,这是一个老掉牙的骗局,可刘女士还是一步步的进了对方的圈套。

    三个人聊了一路,不知不觉间,刘女士把自己家的情况透露给了对方,十几分钟后,另外一个女人出现了,对方自称是神医的女儿,父亲不在家,她可以帮忙看病。

    听对方这么一说,刘女士吓得直冒冷汗,对方倒也爽快,办法有一个,就是把家里所有的钱和金银首饰拿出来拜拜,做个法事就能破解。刘女士二话没说,回家拿了五万多现金和金银首饰,对方收下之后,又说让她回去拿一件女儿的衣服,可等刘女士再回来,哪还找得到人啊。

    三名妇女耍了个江湖伎俩,就把一家人辛辛苦苦攒的血汗钱骗得一干二净,刘女士心里别提多后悔了,只能拜托警方帮忙,赶紧把骗子给揪出来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