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野生动物世界两天迎万名游客 同比增2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8 07:45:14 --字号:TT

    【出游】

    “上刀山”不是吹的

    惊险的上刀山、美丽的火烈鸟、热闹的月饼宴……昨日,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中秋假期前两天,共迎来1万名游客,和去年同比增长20%。

    和以往看动物明星表演不同,今年中秋假期最吸引眼球的要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刚刚引进的上刀山表演(右图),惊险刺激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近郊游的市民在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同时,还能一睹贵州傩技艺人的绝技表演。上刀山是僳僳族一年一度刀杆节上的传统节目,傩技艺人赤脚以锋利的刀锋为梯,爬上刀山顶部,并在攀爬过程中做出刀口上旋转等高难度动作。

    此外,38只古巴火烈鸟经过2年的饲养和适应已经长大,明年春天第一批小火烈鸟将在这里诞生。中秋佳节的传统节目动物吃月饼也深受游客的喜爱。各种食材制作的特色“月饼”不仅让动物们在节日期间大饱口福,游客还可参与互动,入园便可领取动物营养月饼,亲自体验喂养野生动物的乐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