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出租上产下婴儿 的哥闯红灯送医分文未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9 06:41:56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早报报道了好的哥严琦送救断指市民的消息后,家住中韩街道的蔡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他在上月27日也碰到了一名热心的哥。“我打车送媳妇去医院的过程中,媳妇在车上生下了小宝宝,的哥也是闯红灯赶到医院,帮我们忙前忙后找医生,没收一分钱就悄悄走了。”蔡先生说。

  蔡先生告诉记者,8月27日凌晨1时左右,蔡先生临产的妻子突然腹部疼痛,蔡先生立即搀扶妻子下楼搭上了出租车,并催促司机师傅快去青大附院东部院区,可车前行了五六分钟后,急于见父母的小宝宝就在出租车上降生了。孩子的啼哭声打破了车厢内的宁静,使得车上的人都焦急万分。的哥见状一边安慰手足无措的父母,一边加快了车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连闯3个红灯,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后,的哥马上小跑去找来医生护士,并用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设置,帮着医生护士在车上对产妇和孩子进行产后处理。当蔡先生的妻子和宝宝被抬下车时,蔡先生发现车内满是血水,就要给的哥车费和洗车费,的哥摆手让他先照顾妻子和孩子,等蔡先生将母子俩送入病房返回门口时,热心的哥已经悄悄离开了医院,

  在妻子和孩子出院后,蔡先生根据记下的车号鲁UT5361联系上了迪生出租车公司的刘永君师傅,要给他车费和洗车费,被刘师傅笑着拒绝了,这也让蔡先生感到不安。“这样的喜事咱一辈子能碰上几次?碰上了搭把手,母子平安比给我多少钱都高兴。”昨天下午,刘永君师傅笑着向记者介绍说。最后,蔡先生决定将车费和洗车费送到迪生出租车公司,并且到交警部门帮刘师傅说明情况,使其避免因为做好事而被处罚。(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边红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