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离婚不离家 男方带女友三人住同一屋檐下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9 07:06:41 --字号:TT

  ●倾诉人:爱华(化名)●性别:女 ●年龄:28岁●记录:莫凡 海风●时间:9月1日下午4时

  阅读提示

  结婚之后,爱华(化名)才发现在性格和追求上,自己和老公王臣(化名)的反差越来越大,多次争吵后,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由于房产无法分割,离婚后他们只好暂时住在同一屋檐下。离婚之初,爱华还对王臣余情未了,后来当王臣将女友胡颖(化名)带回家同居后,爱华才彻底地看清了这个男人……

  婚后发现性格反差

  我和王臣是大学同学,2011年初,我们走进了婚姻。我们的房子是集两家之力买的,首付40万元,两家各掏了20万元,剩下的我们办了按揭贷款。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能有一个这样的小家,我们的心里已经很满足了。

  步入社会后,我仍保持着学生时代的上进心,在工作上很拼命,可王臣却是个小富即安的人,在事业上毫无进取心。我觉得老实男人的另一面就是窝囊,我经常鞭策他,开始他还听些,后来对我的话竟置之不理,我们的隔阂越来越深。

  离婚之后没有离家

  今年2月,几次争吵后,王臣和我提出了离婚,气头上,我没做任何挽留和努力就同意了。我们想把房子卖掉,但一时间又很难马上找到合适的买主,我们不想一边空着房,一边又花钱租房,于是就决定暂时住在同一屋檐下。

  从夫妻变成邻居后,我们的关系缓和了很多,然而今年6月,王臣将女友胡颖带了回来,我的心里立刻翻倒了五味瓶。先前,胡颖并不知道王臣的情况,后来得知他跟前妻共处一室后,便越发不放心,说是来照顾他,实际是来看着他的。

  为了房子明争暗斗

  胡颖一搬来,就把自己当成了女主人,她随意改变家具的位置,将看不惯的东西都当成垃圾扔掉。我当然不能容忍,因为这个家的一砖一瓦、一花一木都饱含着我的心血。我开始和她针锋相对,明争暗斗。终于,王臣求我把房让给他,他给我30万元。

  最近两年,我家附近形成了新的城市商圈,我们的房子也升值了不少,他拿30万元就想打发我,我当然不能同意。我没想到商议不成,王臣就给大门换了锁,我气得找了开锁师傅,打开家门后就将他的房间砸得稀巴烂。

  放下纠葛迎接新爱

  面对王臣时,我像打了鸡血一样斗劲十足,然而独处时,我心里却无比委屈。这就是我当初千挑万选的男人,这就是离婚了还与我斤斤计较的男人,要不是房款里有我父母的全部积蓄,我真的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瓜葛。就在我心烦意乱时,我认识了李志(化名)。

  交往之初,我就将自己的情况全都告诉了李志,我以为他会躲得远远的,没想到他却特别理解我。他劝我不要再和王臣纠缠下去,何必非要把曾经的爱人变成最恨的仇人?经过协商,我终于同意出去租房,而房租由王臣帮我负担,等遇到合适的买主,我们再把房子卖掉。

  如果说离婚时我还对王臣余情未了,离婚后我真是看清了他这个人。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李志,同时也明白了,如果不爱了,就该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幸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