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夜男子回澜阁坠海 溺水时间过长不幸去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0 07:01:37 --字号:TT

  早报讯 听到回澜阁附近传来“咕咚”一声,在栈桥上摆摊的周先生怀疑有人落水,招呼着同伴们到回澜阁附近海边查看,但黑漆漆的海面上根本看不到人,周先生还以为自己幻听了,没想到几分钟后,有人在距离回澜阁10多米外的栈桥西侧,发现一名男子趴在退潮后的礁石上一动不动。前天夜里7时左右,119消防车紧急驶上栈桥,消防队员带着绳索,踩着栈桥下的礁石用了10多分钟来到落水男子身边,用绳索将他拽到桥面上。

  周先生称,当时正好是退潮,这名男子的身体逐渐显露出来,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脸朝下趴在礁石中,穿着白色衬衫和奶白色裤子,始终一动不动。有商贩看这名男子的身形眼熟,称他此前经常在栈桥上走动,但说不出他的姓名。男子趴着的位置距离栈桥桥面有四五米高,下面全都是礁石,灯光太过昏暗,没人敢轻易下去帮忙。

  记者看到110警车和119消防车已经赶到,直接开到栈桥事发位置,消防队员带着绳索从旁边楼梯下到桥下礁石处,慢慢向礁石上的男子靠近。消防队员10多分钟后才深一脚浅一脚走到男子身边,给他身上捆扎绳索,桥上的消防队员和民警一起动手将他拽到桥面上。120急救人员早已经在栈桥上守候,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已经不幸去世。周围游客怀疑,这名男子从回澜阁位置坠海后,撞到下面的礁石失去意识,才会毫无挣扎呼救,被海浪推出10多米远。警方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身份和他坠海的真正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