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洛阳路面包车突然起火 周围市民凌晨挪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2 06:40:32 --字号:TT

洛阳路面包车突然起火 周围市民凌晨挪车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左右,一辆面包车停入洛阳路18号院内后不久,车厢内突然着起火苗。虽然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但因进入小区的道路被私家车堵住,消防队员只能从商河路上接水管进入小区救援。火灾最终造成面包车和前方一辆福特轿车被烧报废,万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我们院子里一辆面包车突然着火了,火势还在向四周蔓延!”凌晨1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被窗外“砰”的一声异响惊醒。他趴在窗户上发现外面火光冲天,一辆面包车正在燃烧,轮胎和玻璃在高温的炙烤下接连爆裂。许多将车停在“火”车附近的居民见状立即跑下楼,将自家车开离大院,只有面包车前的一辆福特轿车停在原地,并很快被引燃。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消防车停在着火大院外四十多米远的路边。消防车前的小路上停满了私家车,消防车难以靠近现场。消防队员接水管进入小区后,发现福特车的油箱被烤破,残油流了一地。于是在灭火的同时,他们用高压水枪猛冲积油地面排除隐患。经过十几分钟的奋力扑救,消防队员最终将明火扑灭。两车车主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