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不打表要两倍路费 彪悍司机拿钱就跑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吧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14 08:27:20 --字号:TT

    张先生碰上为彪悍的出租车司机,人家真是狮子大开口,不是挣钱,是抢钱!

    张先生老家在河南,昨天19岁的儿子坐长途车从河南来青岛,早上四点多在长途站下了车,刚打了一辆出租,没成想竟然碰上了一位彪悍的司机。

    上车没打表,四五十块钱的路程,人家张口就要80多不说,给了100块还开车就跑,这可把张先生气的不轻。一旁的市民王先生目睹的事情的全过程,他也看不下去了,叫上张先生就追了上去。

    车没追上,张先生也没拿到打车的发票,不过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出租车司机他看着有点眼熟。

    王先生记住了车牌号,根据车牌号,找到了出租车公司,可是公司说,没有票据,也没法落实,事情的具体情况,看来这事只能交给警方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