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环胶州湾高速突发事故 微面腾空翻车司机受轻伤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周昆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5 13:09:14 --字号:TT

环胶州湾高速突发事故 微面腾空翻车司机受轻伤

环胶州湾高速突发事故 微面腾空翻车司机受轻伤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行驶在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上的面包车突然向左猛地一偏,重重地撞在隔离墩上,因为速度很快,导致整个车辆向前翻去,汽油从破碎的油箱中大量外流。万幸的是,司机在本次事故中只受了轻伤,自己从变形的车辆中爬了出来。当时记者所驾驶的车辆就在出事车辆后面一百多米的地方,目睹了整个车祸过程。

    惊险 面包车空翻倒扣路边

    “小心!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正驱车沿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从胶州往青岛方向行驶。在距离双埠收费站还有不到两公里的地方,前方一百多米一辆行驶正常的灰色的面包车突然车头往左一偏,随即出现了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但是制动并没有让车辆停下来,这辆面包车重重地撞在左侧的水泥隔离墩上,之后腾空而起翻了一个跟头,倒扣在马路中间。这一系列事件发生在几秒钟以内,让人来不及反应。

    记者所驾驶的车辆从车辆右边驶过,在距离事发地一百多米的地方停在应急车道。因为此时还不知道司机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记者赶紧往事发车辆跑去。在距离车辆50多米的范围内,碎片随处可见。因为油箱破裂,导致汽油流了一地,浓烈的汽油味道迎面扑来。而被车辆撞击的四个混凝土隔离墩中有两个已经被撞碎,车辆前方的车牌和多片金属外壳已经嵌在隔离墩中,可见当时撞击的力量之大。

    意外 受伤司机爬出驾驶室

    记者跑到伤损车辆前看到,这是一辆7座面包车,驾驶室因为遭受到撞击,已经出现了严重变形。正当记者想趴下看看里面的情况时,一阵痛苦的呻吟声从车内传出,随即一只手扫了一下车窗上的玻璃碴,一名身穿花色上衣的男子从车窗中爬出。

    “你怎么样?受伤了没有?车里有没有其他人? ”记者问受伤男子,但是这名男子显然已经被吓坏了,脸色煞白,两只手抖个不停,足有一分多钟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记者看到,这名男子的裤子多处被磨破,腰部有几个地方流血,从走路等方面看没有受大的外伤。稍微平复心情后,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这辆车的司机,里面没有其他人。但是因为过度惊吓,男子多次想打电话报警,颤抖的双手始终不听使唤,试了几次后他把手机和车辆的保单塞给了记者,而他的嘴巴动了好几次,却始终说不出话来。记者看到,司机的眼睛有比较严重的充血现象,而且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原因 感觉轮子有瞬间异常

    记者帮助司机打了110及保险公司电话后,司机有点缓过神来。此时,很多过路的司机看到这一幕后纷纷安慰司机,毕竟人没有受重伤已经是万幸。据司机介绍,刚才在驾驶的过程中,突然感觉到轮子有瞬间的异常,还没有等他缓过神来,车已经撞上了隔离墩,在翻车的瞬间他的脑子里瞬间闪过一个念头,那就是没命了。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他无法搞明白。

    几名路过的司机看了看现场,特别是被损坏严重的隔离墩后,根据自己驾车的经验判断,这名司机可能出现了短时的走神,否则撞击的速度不可能这么快。具体的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记者 周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