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纪委微信平台廉洁青岛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5 13:46:05 --字号:TT

 青岛市纪委微信平台上线运行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图

    为进一步开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新阵地,传播正风肃纪正能量,大力推进“廉洁青岛”建设,在前期试运行基础上青岛市纪委微信平台“廉洁青岛”正式上线运行。

    “廉洁青岛”微信平台定位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消息的推送。目前,平台设置权威发布、媒体视角、本地动态、警钟长鸣、忏悔录、海外观察、清风文苑、廉鉴春秋等栏目,每天向关注用户推送一组图文并茂的廉政资讯。其中 ,“权威发布”以发布青岛市纪委监察局查办案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纠正“四风”等社会关注热点信息为主;“媒体视角”以转载国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消息为主;“本地动态”以发布本市及省内重要廉政资讯和重大党情社情为主;“警钟长鸣”主要剖析近期发生的腐败案件,讲述案件查办过程,解析党纪国法;“忏悔录”主要包括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当事人的忏悔;“廉鉴春秋”展示我国古代及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勤政事例;“海外观察”主要是透析国外腐败案例、比较不同制度下的反腐败路径。

    “廉洁青岛”微信平台上线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关注,进一步实现了廉政宣传教育广覆盖、常态化。(青岛市纪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