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忘拉手刹 轿车溜上马路水清沟堵成一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5 14:12:31 --字号:TT

司机忘拉手刹 轿车溜上马路堵成一片

司机忘拉手刹 轿车溜上马路堵成一片

本周四早上8点多,市北水清沟一位粗心的别克车司机停车的时候,就忘记拉手刹了,惹了大麻烦。 有一种堵路叫没拉手刹。9月11号上午8点多,水清沟清水苑小区门前的车堵成一片了,挡道的是一辆黑色轿车,它斜横在马路上,整整占了两排车道。交警立马联系车主,可是手机停机了。执勤民警又抬又推地把车移到清障车上,交通才慢慢恢复了正常。后来了解到,轿车司机赶着办事,下车的时候没拉手刹,结果车自己遛到马路上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